积极学习!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私人空间
别看别赞别评论别推荐别转发 求你了

关于高三
还有偷偷看女孩子们好看的侧面和头发 坐在课室最后面的书架上晃着腿和heelen分享韩语歌 我记得有一首是世正花路 大家有没有都走花路
偷偷看很多遍菲尔和毛毛的桌面 想她们的桌面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
还有鬼鬼和菲尔贴的纸条 我和凡凡的契约书 大家桌面数不过来的todo便条贴和座右铭
记得很深刻 冬天的早晨很干净明亮 打水走回来穿过走廊会装作不经意地往理重看栏杆旁边那一排人
再往前推 去厕所偷偷地妖 几个人挤在一间厕所里帮彼此看效果和上妆 分享一只口红
深夜夜聊 大学再也没有关灯夜聊 但是高中好像聊不完和凡凡坐在她床上 她和陈樟聊微信 我们分享她的耳机 放三千世界鸦杀和眉冬 那个色调我画不出来 但是记得很清楚 有空调 我们搭着一床被子 觉得很安静也很安心 后来菲尔叫我过去想和我聊天 我说很晚了耶 她还有点不开心觉得没有分时间给她
直接的 热烈的 青涩的 干净的 高中时代

评论